注册

安徽一公司老总突失联 百余投资者已投进600多万元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开业仅月余,公司老总突失联 百余投资者已投进600多万元;合肥警方介入调查 安徽融投公司前台一片狼藉 11月28日,合肥颍上路与义井路交口西约200米处,一家名为安徽融投投资管理

原标题:开业仅月余,公司老总突失联

百余投资者已投进600多万元;合肥警方介入调查

安徽融投公司前台一片狼藉

11月28日,合肥颍上路与义井路交口西约200米处,一家名为安徽融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因为公司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不知所踪,众多投资者聚集在公司接待大厅讨要说法。

正副总经理突然失联

王辉(化名)是安徽融投公司的一名业务经理,11月26日以来,公司两名老总就联系不上了,一起不见的还有公司的一辆车,“我们感觉不对劲,就通知了投资者。”

听闻公司老总不知所踪后,众多投资者纷纷涌到公司,将接待大厅围得水泄不通,并焦急地询问情况,更有过激的投资者冲入公司办公场所,打算将沙发桌椅等搬走,但被闻讯而来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制止。

昨日下午,新安晚报记者在该公司看到,接待大厅和办公场所一片狼藉,接待前台被翻得乱七八糟,名片和文件等凌乱地放着。“在这里等着也不是事哦。”天色渐黑,一名阿姨焦虑地说:“我投了十几万,有的钱还是借的,家底都投在这里了。”投资人中还有该公司的员工。“我投了5万元,那时感觉公司还不错,承诺都让人心里有底。”王辉告诉记者。

据现场的投资者介绍,投资时签的合同,利息是1分2,“签的时候说得好好的,投资很保险,每月都有收益,无需担心风险。”

正式开业仅一个半月

“我们的损失谁来赔偿?老总到底去哪里了?还会不会回来?”众多投资者气愤并焦急地询问,而对于投资者的质问,公司员工们也是有苦说不出,称公司老总已经联系不上,自己也是受害者,我们这个月的工资都没发,老总前天就不见了,车也开走了。”“

而据员工们介绍,安徽融投公司的办公场所是租来的,今年10月13日才正式开业,陆陆续续的投资者有100多人,资金有600多万元。现场的投资者称,安徽融投公司总部在河南洛阳,公司在合肥还有几家兄弟单位,而关于老总“跑路”的原因,可能与资金链断裂有关。

昨晚,记者多次拨通了安徽融投公司总经理张某的电话,但始终无法打通。事发后,辖区亳州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一名民警向记者表示,辖区经侦大队已介入调查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公司 老总 开业仅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