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民跟着金价 一起“摇摆不定”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周一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涨3.6%,报收于1218.10美元/盎司,为10月29日以来首次收涨于12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上方。”之前金价跌破“3字头”时,家人就劝李大妈入手早已相中的手镯,这下金价大涨,李大妈后悔不已,“只能再等等。

周一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涨3.6%,报收于1218.10美元/盎司,为10月29日以来首次收涨于12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上方。受此影响国内金价出现大幅上涨,合肥市场品牌金饰价格纷纷大幅上调。

“一天时间就涨了近10块钱。”之前金价跌破“3字头”时,家人就劝李大妈入手早已相中的手镯,这下金价大涨,李大妈后悔不已,“只能再等等。”

近日,记者在政务区、望潜交口各商场黄金专柜发现,黄金价格多在301元、302元。“都上调了,一天时间上调了9元。”周大福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金价11月份跌破300元每克之后,此次单日上涨幅度是最大的。

“刚跌完就出现上涨,这段时间的金价非常不稳定。”一名销售人员说,消费者都选择了观望。12月3日上午,记者在望潜交口商圈看到,前去柜台咨询的人比较多,但最终成交的只是少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跌破 李大妈 周大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