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积金利率下调刺激省城楼市 本月逾150家楼盘推优惠新政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11月24日,合肥市直公积金及省直公积金分别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受此影响,省城楼盘优惠力度加大。合肥成都路与华山路口一楼盘,销售均价8200元/㎡,12月推出一口价94折,按揭折后再98折,一次性付款折后再95折的优惠。

11月24日,合肥市直公积金及省直公积金分别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受此影响,省城楼盘优惠力度加大。“利率下调加上首套房新标准,对客户的吸引力会更强”,政务区怀宁路某楼盘置业顾问张女士向记者介绍,接连的利好对楼盘来说是强心针。

合肥家园网资料显示,12月合肥各区150家以上楼盘推出优惠政策。认购折扣、10万验资开盘可享1万优惠、2万抵5万,买房送车位、地下室、中央空调,成为当月楼盘优惠主流。从统计来看,住宅优惠力度最低已下探至93折,为黄潜路口向南一新建小区现房。而为冲刺年终业绩,有楼盘推出折上折吸引购房者。合肥成都路与华山路口一楼盘,销售均价8200元/㎡,12月推出一口价94折,按揭折后再98折,一次性付款折后再95折的优惠。

除上述优惠,各楼盘还有瞄准解决首付等方面的新政策。经开区金寨路与紫云路口某公寓项目,推出首付3万元起的优惠;金寨南路与云谷路交口某小区,推出“0首付、0月供、0物业”。记者了解到,无论是0首付还是15%首付,都是楼盘针对客户的垫资优惠,需在双方约定时间将垫资还清。例如,15%首付的楼盘,规定3个月内垫付的15%首付款无利息,超过3个月,除了要收利息,还要将客户原先享受的97折优惠逐渐上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楼盘 利率下调 金寨南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