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直公积金“商转公”需“两证”齐全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今年7月,少不更事的李盼从老家被“男朋友”骗出,又被逼着跟...和市直公积金一样,省直公积金“商转公”也需要在商贷银行办理贷款结清手续。需要注意,自行结清贷款后,他项权证先不能注销,前台受理完毕后方可注销。

12月4日,安徽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公布了最新的“商转公”业务流程,根据新的流程,要想办理“商转公”,必须商贷还款满一年,并且土地证、房产证“两证齐全”。

具体办理的时候,除了“两证”、购房合同、借款合同外,还要银行出具的还贷证明原件及近一年还款明细,经查明征信无问题后,方能进行“商转公”申请。和市直公积金一样,省直公积金“商转公”也需要在商贷银行办理贷款结清手续。

需要注意,自行结清贷款后,他项权证先不能注销,前台受理完毕后方可注销。如果商品房没有分割到户的土地证,要提供大土地证复印件和开发商开具的证明,以证明小土地证什么时候能分割到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商转公 土地证 男朋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