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建统一政府网络平台 乡镇政府网站年底前关闭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安徽省乡镇政府网站年底前将全部关闭 本地区、本部门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事件,要第一时间通过政府网站发布信息。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

原标题:安徽省乡镇政府网站年底前将全部关闭

本地区、本部门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事件,要第一时间通过政府网站发布信息。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将作为主管主办单位目标考核和绩效考核的内容之一。

第一时间公布信息

该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政府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政府重要会议、重大政策等信息,依法公开政府信息。此外,对涉及本地区、本部门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事件,要依法按程序第一时间通过政府网站发布信息,公布客观事实,并根据事件发展和工作进展及时发布动态信息,表明政府态度。进一步完善公众意见收集、处理、反馈机制,对有价值、有意义的意见建议,政府网应在7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意见,情况复杂的可延长至15个工作日;对咨询投诉、反映问题等,要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判处置,并在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无法办理的应予以解释说明,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乡镇网站年底全关

 

根据计划,省政府办公厅负责在2016年底前建成全省统一的政府网站技术平台,市、县政府要梯次推进已建成的网站在2018年底前迁移到全省统一的政府网站技术平台。县级政府各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不再单独建设政府网站,可利用上级政府网站技术平台开设子站、栏目、频道等,主要提供信息内容,编辑集成、技术安全、运维保障等由上级政府网站承担。县级政府要在2015年底前有序地组织关闭所属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政府网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政府网站 平台 乡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