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上半年美好乡村建设资金投入逾7亿元资金资金


来源:池州新闻网

今年以来,我市强化资金保障,足额落实美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今年,我市计划到年底全面完成2014-2015年度第二批34个省级美好乡村示范村建设,并部署启动第三批中心村建设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全市各地财政支持美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提升工作质效。

原标题:上半年美好乡村建设资金投入逾7亿元资金资金

今年以来,我市强化资金保障,足额落实美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上半年,全市共投入美好乡村建设资金7.34亿元,其中财政专项资金1.94亿元、整合资金4.1亿元、社会资金1.3元。专项资金和整合资金分别完成计划数的87%和40.3%。

今年,我市计划到年底全面完成2014-2015年度第二批34个省级美好乡村示范村建设,并部署启动第三批中心村建设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我市坚持“多个渠道进水、一个池子蓄水、一个龙头放水”原则,建立财政专项资金,整合涉农资金,接受社会资金,全年计划安排14.48亿元美好乡村建设资金,其中财政专项资金2.23亿元、整合资金10.17亿元、吸引社会资金2.08亿元。同时,有针对性地对全市各地财政支持美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提升工作质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乡村建设 我市 整合资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