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成全国体育产业联系点 系安徽唯一入选城市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黄山成全国体育产业联系点 系安徽唯一入选城市记者从黄山市体育局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公布了全国35个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名单,黄山市作为全省唯一的城市入选。 黄山市把全民健身运

原标题:黄山成全国体育产业联系点 系安徽唯一入选城市

记者从黄山市体育局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公布了全国35个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名单,黄山市作为全省唯一的城市入选。

黄山市把全民健身运动事业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加大投入提升体育公共服务能力,相继建成城市游泳馆、全民健身馆等一批群众健身体育设施,形成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4级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网络,初步构建起政府保障群众基本公共体育产品和服务、市场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体育消费需求的体育产业新格局。据第6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数据,该市平均每万人拥有体育场地13个,人均体育场地面积3.4平方米,位居全省首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体育产业 联系点 黄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