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易贷引入国资扩股至一亿元 融和贷迎来高速发展期


来源:凤凰安徽

凤凰安徽8月14日获悉,日前,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引入国资,增资扩股至一亿元。这也意味着,其属下的中国首家公益投融互联网金融平台融和贷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鼎力合作 安易贷增资扩股至一亿元

凤凰安徽8月14日获悉,日前,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引入国资,增资扩股至一亿元。这也意味着,其属下的中国首家公益投融互联网金融平台融和贷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鼎力合作 安易贷增资扩股至一亿元

此前,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国有企业合肥永信科翔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及安徽天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三方战略投资及扩股(并购)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事宜达成一致。

凤凰安徽注意到,早在8月4日,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就已变更成功,但法人依旧由安易贷原法人代表李长河担任。

根据公司近期公告显示,合肥安易贷通过转让50%股权,顺利增资扩股至一亿元。

作为投资方,安徽天池基金以现金出资的方式,购买安易贷所占有的40%股权。而国有企业合肥永信科翔则以现金出资方式,购买安易贷所占有的10%股权。

股权转让后,安易贷公司股权状况为:安易贷原股东所持有安易贷公司股权比例50%;天池基金所持有安易贷公司股权比例40%;永信科翔所持有安易贷公司股权比例10%。

国资入股 强势进军安徽互联网金融

凤凰安徽获悉,此次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后,安易贷仅在股权结构上发生变化,股东权利责任和义务、平台运营方式基本保持不变。

同时,三方也一致决定既定的运营模式、业务策略及人员团队暂不进行调整。

值得关注的是,参与此次增资扩股的合肥永信科翔具有国资背景。通过此次增资扩股,安易贷旗下融和贷已成为行业内第一批拥有国资和风投背景的p2p平台之一。

此次入股是安易贷旗下融和贷由民营体系p2p转变为国资体系p2p的一大改革创举,国有企业和风投公司共同参与监管资金流、改进业务管理运营制度、强化风控管理体系、打造专业精英团队,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融和贷在p2p行业内的公信力和保障系数。

立足安徽 融和贷进入高速发展期

融和贷互联网金融平台隶属于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公益投融互联网金融平台。

伴随着国内P2P行业的兴起,融和贷平台近年来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公开数据显示,融和贷年化收益率在16%-18%,一直处于比较稳定的发展阶段。

此前,合肥永信科翔及风投安徽天池基经过对p2p市场前景的估算,对众多p2p平台的全方位考察与对比,最终确定入股安易贷。

安徽天池基金首席执行官祝泽文先生表示,这既是对融和贷整体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融和贷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未来,融和贷将在资金管理、业务管理和风控管理方面朝更加专业、先进和正规的方向发展。而业界也普遍认为,此次安易贷增资扩股,将把融和贷平台带入一个高速发展期。(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安易贷 扩股至一亿元 融和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