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安徽处理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20起 涉及11个地市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8家死灰复燃非法石料厂被取缔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7月份,我省处理了20起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淮北、亳州、芜湖等11个地市。 8家死灰复燃非法石料厂被

原标题:8家死灰复燃非法石料厂被取缔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7月份,我省处理了20起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淮北、亳州、芜湖等11个地市。

8家死灰复燃非法石料厂被取缔

淮北市濉溪县刘桥镇周大庄多家石料场,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濉溪县政府目前已对刘桥镇8家死灰复燃的非法石料厂依法进行了取缔。

宿州市灵璧县朝阳镇104国道沿线一企业被举报,经排查,沿线共3家企业,其中1家为液化气站,自2010年废弃停用至今;1家为灵璧县观音新型墙体材料厂,灵璧县环保局责令其停产整改,限期履行环保相关手续,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另外1家为石料加工厂,责令其停止环境违法行为,自行拆除设备。目前,企业均已停产。

企业擅自改变燃料种类被立案查处

滁州市台玻安徽玻璃有限公司擅自改变所用燃料种类,凤阳县环保局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予以行政处罚。

马鞍山市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废气污染,慈湖高新区安环局要求该企业尽快对三期钛白粉生产线的酸解尾气处置设施进行技术改造,减少废气排放对环境的影响。该企业计划在年内完成全部改造工程。

钢构企业露天喷漆,气味扰民

芜湖市安徽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废气污染,前期,芜湖市环保局针对该企业露天喷漆、气味扰民问题,责令该企业停止喷漆作业。近期,再次对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未发现其存在喷漆作业现象。

铜陵市新亚星焦化有限公司废气污染,铜陵市环保局督促该企业加强对生产及污染治理设施的管理和维护,规范完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台账,确保生产系统平稳、污染治理设施稳定运行及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企业 取缔 石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