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最大PPP专项投资基金发起成立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安徽省建工集团获悉,该集团近日发起成立安徽省最大的PPP公私合营专项投资基金,基金规模接近400亿元,可撬动资金规模1500亿元以上。 据安徽建工集团财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作为安徽省属大型国企之一

记者从安徽省建工集团获悉,该集团近日发起成立安徽省最大的PPP公私合营专项投资基金,基金规模接近400亿元,可撬动资金规模1500亿元以上。

据安徽建工集团财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作为安徽省属大型国企之一,该集团近日和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兴业银行(601166,股吧)等银行金融机构合作,在道路、桥梁、水利建设等领域引入多样化的资本形式,建立国有资本、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成立安徽省首家PPP专项基金项目。

据介绍,该基金规模在350亿元至400亿元之间,预计可撬动资金规模在1500亿元以上。安徽建工集团作为基金的管理运营方,与银行机构建立快速、便捷的项目沟通渠道。双方共同派出人员参与基金的管理运营、项目尽职调查、谈判等事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基金 PPP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