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五”前四年蚌埠累计完成工业投资1661.73亿元


来源:蚌埠新闻网

原标题:工业投资增强发展后劲 记者从8月21日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政情通报会主题培训会了解到,今年1-7月份,全市完成工业投资333.22亿元,总量居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9.9%,增速全省第3位,工业

原标题:工业投资增强发展后劲

记者从8月21日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政情通报会主题培训会了解到,今年1-7月份,全市完成工业投资333.22亿元,总量居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9.9%,增速全省第3位,工业发展后劲增强。 

据了解,“十二五”前四年,全市累计完成工业投资1661.73亿元,是“十一五”同期的3.7倍。1-7月份,全市完成工业投资333.22亿元,总量居全省第6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6.4%,超序时进度8.1个百分点;同比增长29.9%,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6.3个百分点,增速全省第3位。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我市将于9月上旬召开2015年政情通报会,通报主题为“全市工业投资情况”。为开好政情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于日前举办政情通报会主题内容培训会,邀请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等市政府有关部门,围绕政情通报会主题作辅导报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工业 十二五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