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带队赴石家庄市招商


来源:亳州晚报

原标题:安徽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带队赴石家庄市招商 8月21日至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敬农带队赴石家庄市开展药业产业招商。杨敬农一行先后拜会了华北制药、石药集团、神威药业、以岭药业等知名

原标题:安徽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带队赴石家庄市招商

8月21日至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敬农带队赴石家庄市开展药业产业招商。杨敬农一行先后拜会了华北制药、石药集团、神威药业、以岭药业等知名药企,察看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

考察期间,杨敬农一行参观企业展室,走进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介绍亳州市情、产业政策,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亳实地考察。

杨敬农指出,石家庄药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这次察看的几家企业都是药业行业的排头兵,在发展战略、生产经营、改革创新、企业管理等方面都有先进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

杨敬农说,亳州自古以来就是中华药都,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药业经济发展,把现代中药产业作为首位产业,紧紧围绕知名药企和上市公司,加大招商力度,吸引了一大批药业企业落户亳州市,亳州市已成为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杨敬农表示,亳州市药业经济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石家庄药业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杨敬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要求,坚持招商引资“第一要事”不动摇,充分发挥亳州市市场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紧盯招商线索,加强跟踪对接,提供优质服务,争取更多的企业、项目落户亳州,促进亳州市药业经济加快发展。

市委常委、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春龙,市政协副主席余林,市药业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杨敬农 亳州 带队赴石家庄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