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明文化产业园获注资 境外资金首次入股蚌埠文化企业


来源:蚌埠新闻网

原标题:境外资金首次入股我市文化企业 日前,中国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发布公告:8月18日下午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宣布正式收购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0%的股权,成为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

原标题:境外资金首次入股我市文化企业

日前,中国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发布公告:8月18日下午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宣布正式收购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0%的股权,成为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股东,参与大明文化产业园项目的长期战略合作。大明文化产业园成为我市首家境外资金入股的文化企业。  

中国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投资文化、旅游、生态农业、专业市场和运营的上市企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代码为“8166”,这次收购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由其下属在香港注册的全资子公司——“港亚投资有限公司”依据中国香港法律进行。香港联合交易所相关信息披露后,在尾市3分钟该股票上涨16%。  

大明文化产业园负责人表示,中国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正式入股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改善了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对于大明文化产业园的股改、融资、建设、运营、发展,将产生长远积极影响。  

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继2014年12月17日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Q板挂牌后,从2015年5月起,由保荐单位推荐,申请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E板挂牌。目前,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已走完资料初审、复审和再审阶段,正式报请审委会专家组和领导组最终审查、批准。预计,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有望最迟于2015年9月上旬,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E板挂牌上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境外 资金 入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