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协鑫新能源140MW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宿州埇桥


来源:拂晓新闻网

原标题:协鑫新能源140MW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埇桥 日前,埇桥区人民政府与苏州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140MW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协议。 协鑫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民营能源公司。此次协鑫集团携手埇桥区积极打造

原标题:协鑫新能源140MW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埇桥

日前,埇桥区人民政府与苏州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140MW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协议。

协鑫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民营能源公司。此次协鑫集团携手埇桥区积极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农光互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140MW光伏电站,其中包括40MW的高标准农光互补项目和100MW的地面光伏电站项目。

协鑫集团将积极利用先进的技术、雄厚的资本、科学的管理与埇桥区丰富自然资源相结合,努力探索现代农业与新能源共赢发展的新模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光伏 电站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