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龙虾经济总量达45亿元 出口额居全市大宗农产品首位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畜牧水产局获悉,该市龙虾经济总量达到45亿元。当前,合肥龙虾养殖面积12万亩,总产量3.6万吨,龙虾养殖已成为增加农渔民收入的重要来源。合肥龙虾不仅仅在合肥市场热销,而且还构建了“南下江沪浙、北上黑吉辽”的销售格局,每年外销量达万吨。

原标题:合肥龙虾经济总量达45亿元 出口额居全市大宗农产品首位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畜牧水产局获悉,该市龙虾经济总量达到45亿元。

当前,合肥龙虾养殖面积12万亩,总产量3.6万吨,龙虾养殖已成为增加农渔民收入的重要来源。目前,全市龙虾餐馆近4000家,年消费量超过了2万吨。

合肥龙虾不仅仅在合肥市场热销,而且还构建了“南下江沪浙、北上黑吉辽”的销售格局,每年外销量达万吨。同时,精深加工的龙虾产品漂洋过海,年出口量达到2000余吨,创汇3000多万美元,出口额连续多年保持全市大宗农产品首位。(记者 张永)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合肥龙虾 首位 农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