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上周一手房销量环比下跌三成 为今年最低位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在楼市传统旺季“金九”到来之前,上周合肥市区一手房销量跌落至今年以来最低位,仅成交1167套,环比跌幅33.58%。据合肥365地产家居网数据,上周合肥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1167套,比前一周销量减少590套, 环比 下跌33.58%。

原标题:合肥上周一手房销量环比下跌三成

在楼市传统旺季“金九”到来之前,上周合肥市区一手房销量跌落至今年以来最低位,仅成交1167套,环比跌幅33.58%。据合肥365地产家居网数据,上周合肥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1167套,比前一周销量减少590套, 环比 下跌33.58%。从数据来看,这也是今年以来合肥市区单周一手商品住宅销量最低的一周。各区成交价格看,上周瑶海、政务、经开、蜀山四区环比上涨。庐阳区销售 均价 环比 下降15.8%。上周合肥市区一手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从前一周的9015.84元/㎡回落至8774.93元/㎡,环比跌幅2.67%。(记者 郜征)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环比 一手房 家居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