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车贷旗下品牌快车财富温暖凤凰之夜 全力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来源:商讯

1月28日晚,凤凰之夜暨2016安徽公益盛典在安徽饭店盛装启幕。100余家公益组织带头人与200位安徽政、商、学、媒影响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公益温暖与力量,为安徽公益事业建言发声。 快车财富

1月28日晚,凤凰之夜暨2016安徽公益盛典在安徽饭店盛装启幕。100余家公益组织带头人与200位安徽政、商、学、媒影响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公益温暖与力量,为安徽公益事业建言发声。

快车财富吉祥物“元宝”、“福宝”终于找到“真爱”了!

2015年10月,凤凰安徽公益助力平台“拾柴计划”正式上线,首开全省先河,以安徽乃至全国慈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等为纪实对象,发掘新闻故事,传播现代公益理念,整合社会及媒体力量为公益代言。2015年12月,由凤凰安徽“拾柴计划“栏目联合快车财富主办,合肥孤独症康复协会、麦田计划等协办的“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快车财富副总裁王茜出席凤凰之夜

在盛典现场还产生了合肥市十佳青年公益人物奖10个、合肥市青年公益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奖12个、安徽网络正能量影响力城市奖6个、安徽影响力品牌企业奖10个、安徽善德企业奖10个、安徽公益贡献奖10个。

快车财富荣获“安徽影响力品牌企业奖“和”安徽善德企业奖“两项殊荣

而快车财富作为拾柴计划的发起人之一,也入围并获得了“安徽影响力品牌企业奖“和”安徽善德企业奖“等两项殊荣,快车财富副总裁王茜上台领奖并致辞:“快车财富一直致力于不断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帮助好人做好事,带动周围群体加入到公益事业的队伍之中来。而这也是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价值放大化的最佳方式,快车财富愿意和在座的诸位以及广大的公益群体继续努力,将公益事业作为一份责任去履行,一个义务去实践!”

快车财富副总裁王茜给孩子们送“萌物”

在晚会现场,为一群特殊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他们是来自春芽特教小学的学生代表,而作为本次晚会的令人瞩目的一刻就是来自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的一群学生们认领了这群特殊孩子的新年愿望,并且在全场高唱生日歌的温馨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温暖的“生日”。快车财富副总裁王茜出席了本次晚会,并且送给了这群特殊的孩子们一个充满爱心和温暖的礼物,那就是快车财富的吉祥物元宝和福宝。而孩子们也特别开心能够获得这样“萌萌”的礼物,在场外纷纷拿起快车财富的吉祥物们“卖萌”,也使得在场的氛围充满了感动和欢乐。

“元宝”、“福宝”将快乐带给孩子们

大爱无言而润物有声,来自公益事业的爱和温暖是无言的力量,而快车财富和凤凰安徽等群体发起的响应和号召却是掷地有声的。“凤凰之夜”的会场上,见证了足够的人间大爱和涓涓暖流,但在会场外,还有更多的人等待着我们去关爱,去呵护。而拾柴计划这样的公益活动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安徽乃至全国公益事业的不断壮大和发展,而快车财富也将不断的用企业的行动和能力去践行自己的诺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公益盛典 快车财富 凤凰之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