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菱电器子公司中科美菱获批新三板挂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美菱电器子公司中科美菱获批新三板挂牌 美菱电器1月29日晚间披露,近日控股子公司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美菱”)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中科美菱

原标题:美菱电器子公司中科美菱获批新三板挂牌

美菱电器1月29日晚间披露,近日控股子公司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美菱”)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374号),同意中科美菱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中科美菱总股本为6,500万股,美菱电器现持有其4,55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70%。

公司同时披露,预计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6.60%-86.42%。

公司称,业绩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受国内宏观经济下滑影响,家电行业市场出现萎缩,冰箱(柜)及空调等白电行业市场出现大幅下滑。报告期内,空调市场价格竞争激烈,致使2015年度公司空调产品销售规模及盈利能力较去年同比大幅下滑;另外,公司本报告期收到国家财政部门《关于清算节能家电产品补贴资金的通知》,据此确认的节能惠民损失导致非经常性净损失同比增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美菱 公司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