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驾校将套牌车改成教练车被罚


来源:阜阳新闻网-颍州晚报

原标题:驾校胆子真大把套牌车改成教练车 车辆未年审,却被套牌、喷涂包装后,“摇身一变”成了教练车上了路,还让学员单独开。    1月28日上午,颍上县交警大队谢桥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两辆桑塔纳轿车停

原标题:驾校胆子真大把套牌车改成教练车

车辆未年审,却被套牌、喷涂包装后,“摇身一变”成了教练车上了路,还让学员单独开。    1月28日上午,颍上县交警大队谢桥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两辆桑塔纳轿车停在路边。两辆车车顶装有“教练车”灯牌,车身贴着“教练车”字样,俨然是教学用车。    

该路段不是指定教学路段,民警上前对车里的人进行询问。“我们是利辛县某驾校的,教练不在。”“他不是不在,有急事刚走。”车厢内,几名学员说道。    

教练丢下学员擅自离开,出了事谁承担?民警遂用“警务通”查询两车信息。这一查,才发现这两辆教练车均为套牌车,且已经隔审。    

为安全起见,民警立即对涉事车辆进行了查扣。目前,民警已通知该驾校负责人前来接受处理。    

民警提醒广大驾考学员,学车一定要到正规驾校报名,千万不要为了快速通过考试使用“山寨”教练车或联系“黑教练”。使用此类车辆,一旦出现意外,权益很难得到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教练车 民警 学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