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博望区富马工业园开建


来源:皖江在线

原标题:新年项目接连开工博望招商好戏连台 富马工业园开建、亚威机床二期工程动工、规模化生物天然气项目开工、德国尖端弯管机和波纹管生产线设备制造项目落地、圣合轨道交通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加速推进……新年伊

原标题:新年项目接连开工博望招商好戏连台

富马工业园开建、亚威机床二期工程动工、规模化生物天然气项目开工、德国尖端弯管机和波纹管生产线设备制造项目落地、圣合轨道交通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加速推进……新年伊始,博望区项目接连开工,招商好戏连台。据悉,今年开年以来该区已掌握有价值的招商线索60 多条,涉及工业、现代农业、商业、旅游业等,重点调度推进的30 个,即将签约的有10个投资额约20亿元。

据了解,该区在招商上紧紧抓住博商这个元素,以商招商,招商线索和项目像滚雪球一样纷至沓来。为了使引进来的项目尽快落地见成效,该区采取“以商定厂”的办法大建标准化厂房,筑巢引凤,引来了一批批“凤还巢”项目。“富马工业园就是采取这种模式来建设的,项目分两期,其中一期年初刚开工,建设占地5 万平方米的物流园,二期建设20 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区里围绕企业需求服务,从项目立项、环评、征迁、建设一条龙服务,企业落地即可开工。”博望区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主任何富军说。

记者从该区招商局还了解到,今年该区在招商上围绕“调转促”,重点引进一批能促进带动本地传统工业转型升级、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如合金刀具、激光机床、汽车配件、轨道交通等项目,如今年上半年将投产的博望区圣合轨道交通设备生产基地项目,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形成年产各类轨道交通配件百万件,实现年产值亿元以上,对于该区依托铸造产业,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打造轨道交通设备生产基地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工业 马鞍山博望区富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