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春节期间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来源:池州新闻网

原标题:食品药品无事故发生 记者从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稳定,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针对节日期

原标题:食品药品无事故发生

记者从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稳定,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针对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市场消费特点,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单位,加大监督排查力度,重点强化了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宾馆饭店、旅游景区、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内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认真梳理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全面排查质量安全隐患。尤其强化了“年夜饭”食品安全监管,实施“年夜饭”承办单位备案制管理,并加大巡查和指导力度。与此同时,加大食用农产品抽检监测力度,抽检了30个批次食用农产品,合格率100%。

春节期间,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12331等举报投诉电话全天畅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食品药品 池州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