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春节期间 六安“12315”热线服务类投诉成热点


来源:六安新闻网

原标题:今年春节期间“12315”热线服务类投诉成热点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7天假期里,“12315”热线共接到投诉、咨询、举报热线80件,消费者来电的内容以咨询为多。 从统计情况看,受理的80件热线

原标题:今年春节期间“12315”热线服务类投诉成热点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7天假期里,“12315”热线共接到投诉、咨询、举报热线80件,消费者来电的内容以咨询为多。

从统计情况看,受理的80件热线中,其中投诉25件,咨询53件,举报2件。

在商品消费问题咨询投诉中,消费者的问题主要涉及咨询烟酒真伪,手机、鞋、烟花质量安全等问题。如购买的白酒疑似假冒等。在生活服务方面,则涉及收费、服务质量引发争议,消费后商家不按规定出具发票等内容,消费者在外就餐、洗浴、理发收费高出平时价格,商家未进行明码标价,提前告知而随意涨价。乡镇自来水厂服务不到位,停止供水服务产生的问题等。对于团购、预付卡消费服务方面,节假日期间商家随意设定不合理、不公平的条件,比如洗车、理发服务,限制消费者刷充值卡消费,要求支付现金,排除、限制消费者权利。此外,还涉及旅游、出行方面的投诉,如出租车随意要价,服务不及时等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服务 消费者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