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务部:不禁止安徽海螺收购巢东的水泥资产


来源:财华社

原标题:商务部不禁止安徽海螺收购巢东的水泥资产 2月16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安徽海螺(00914-HK)公告,近日获得商务部反垄断局的《审查决定通知》(商反垄审查函[2016]第8号),对公司收购

原标题:商务部不禁止安徽海螺收购巢东的水泥资产

2月16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安徽海螺(00914-HK)公告,近日获得商务部反垄断局的《审查决定通知》(商反垄审查函[2016]第8号),对公司收购收购巢东股份(600318-CN)的水泥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案经营者集中不予禁止,可以实施集中。

公司早前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巢湖海螺水泥(14.5, 0.34, 2.40%)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巢东股份的水泥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并与巢东股份签订有关《资产转让协议》。

截至目前,《资产转让协议》所涉标的资产交割条件已全部达成,公司与巢东股份将尽快办理资产交割和过户有关工作。(自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资产 巢东股份 海螺水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