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家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落户蚌埠 签约入驻保税物流中心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昨天从蚌埠海关和蚌投集团获悉,蚌埠(皖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与费舍尔物流(杭州)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成为蚌埠市首家入驻中心开展跨境电商相关业务的企业。费舍尔物流(杭州)有限公司是费舍尔物流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贸易代理、报关报检、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以及跨境保税仓储配送一体化等服务的专业公司,集团研发中心位于澳大利亚悉尼。

原标题:首家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落户蚌埠市

记者昨天从蚌埠海关和蚌投集团获悉,蚌埠(皖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与费舍尔物流(杭州)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成为蚌埠市首家入驻中心开展跨境电商相关业务的企业。

费舍尔物流(杭州)有限公司是费舍尔物流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贸易代理、报关报检、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以及跨境保税仓储配送一体化等服务的专业公司,集团研发中心位于澳大利亚悉尼。

蚌埠(皖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蚌埠保税购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全部以现金出资,其中费舍尔出资650万元,蚌埠保税出资350万元,由此搭建起全市首家依托蚌埠保税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该企业入驻蚌埠(皖北)保税物流中心后,将采用“整进散出”的运作方式,充分利用保税物流中心的保税仓储、国际采购和分拨配送、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等功能。

蚌埠(皖北)保税物流中心今年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已有安徽丰原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蚌埠市宏发滤清器有限公司、安徽澳利安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艾索尔家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中心报关,商品涉及红酒、橄榄果渣油、滤清器、家具、聚丙烯酰胺等,中心业务辐射皖北地区。蚌埠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继续支持蚌埠(皖北)保税物流中心的发展,蚌埠海关将积极做好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关监管创新制度的复制和推广,在确保对货物严密监控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企业,为促进蚌埠乃至皖北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蚌埠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蚌埠 服务 保税物流中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