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成立 首期注册资金为10亿元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12月28日下午,安徽省第一家专业金融支农服务机构——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挂牌运营。公司力争用3年至5年时间,建立覆盖全省的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完善与金融配套的财政支农政策。

原标题: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成立 首期注册资金为10亿元

12月28日下午,安徽省第一家专业金融支农服务机构——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挂牌运营。

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首期注册资金为10亿元,重点为粮食适度规模经营户提供担保,逐步向从事畜牧、水产、蔬果、林经等适度规模种植(养殖)户拓展,并向与农业直接相关的农产品加工、销售领域的龙头企业拓展。公司力争用3年至5年时间,建立覆盖全省的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完善与金融配套的财政支农政策。

在揭牌仪式上,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三家涉农金融机构首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土地经营权、农业保险保单、农业生产设备为抵押,现场为4家从事粮食生产经营的单位开具担保函,年内将850万元担保贷款全部发放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农业信贷 安徽省 农业保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