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我爱发明》:搬家so easy


来源:央视网

下班回家,无聊没事做,打开电视,遥控器按来按去,突然映入眼帘的一幕,让我感慨:《我爱发明·铁臂搬运侠》这期节目怎么不早几年播出呢,那个时候要是看到这个铁臂搬运侠,那我不就省事多了嘛。 话说那是3年前的

下班回家,无聊没事做,打开电视,遥控器按来按去,突然映入眼帘的一幕,让我感慨:《我爱发明·铁臂搬运侠》这期节目怎么不早几年播出呢,那个时候要是看到这个铁臂搬运侠,那我不就省事多了嘛。

话说那是3年前的夏天,村里要改造,我们也从平房搬到了楼房。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乔迁新居嘛,换到一个更好的环境,让生活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心里乐开了花。可是,搬家那天我是彻底累瘫了,新的楼房没有电梯,我的新家住在七楼,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具用品,我楼上楼下跑了一趟又一趟,一趟又一趟……衣服湿透了,腿累瘫了,我爬都爬不动啦,苍天呐,大地呐,我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怎么办呀?我要疯了!

央视《我爱发明》:搬家so easy

图1

搬家咋找他?他是谁?他能在短时间内搞定搬家这么麻烦的事吗?

他就是能在短时间内将家具运上七楼的铁臂搬运侠——云梯搬家车的发明人,多年前在国外淘到第一桶金的他回到国内创业,跟着朋友在建筑行业做了一段时间后,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工地上人工往楼上扛料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终于,云梯车搬家诞生了!

央视《我爱发明》:搬家so easy1

图2

《我爱发明》的记者来到青岛,找到这位发明人,他们一起见证了铁臂搬运侠创造奇迹的时刻。他们来到一处居民小区,小区是七层楼的高度,云梯车最高可伸长28米,能够达到8-9楼的高度,400千克的物品,铁臂搬运侠轻轻松松的就将物品运了个来回,据这位发明人介绍,就七层楼这个高度来说,运送六七百千克是没有问题的;他们又辗转来到工地上跟人工往楼上搬物料进行了一场比赛,云梯车和十个工人开始比赛,十个工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楼上奔去,云梯车的操作只用了三个人,一个操作,一装货,一个卸货,经过两轮实验,中间还改造了一下云梯搬家车,铁臂搬运侠轻轻松松的就赢得了比赛。

此时,工地的朋友又向这位发明人提出了一个问题,让他去帮一个朋友搬家,经过多次改造后这位发明人的云梯搬家车能够成功平稳的将物品运到楼上,甚至连运送鱼缸(鱼缸里有水)和大花瓶这样的易碎品都没有任何问题。他们随后又进行了一场搬送家具的比赛,云梯搬家车轻轻松松的完成了运送任务赢得了比赛,获得了工人们的认可。

央视《我爱发明》:搬家so easy2

图3

云梯搬家车不仅仅能够轻松的完成工地运料、运送家具这样的高空作业项目,他很有很多的用处,例如:工程租赁,幕墙施工、楼顶太阳能、楼顶防水作业,广告高炮,电力维修,空调室外机安装,船舶维护,搬家公司,水泥沙子搬运,路桥修护等多项高空作业任务。

为了满足不同的高空作业对云梯搬家车的要求,青岛金鼎鑫宝专用车辆有限公司(http://www.cnjdxb.com)跟福田、江铃、中国重汽等大型企业合作,公司还申请了12项专利技术,第13项专利技术正在申请中。

看着这个节目,我抓紧时间拿笔记下了联系方式(联系人:金经理手机:18563966999),有了这个,我以后搬家就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还要受累了,搬家新技能GET!

央视《我爱发明》:搬家so easy3   

关注青岛金鼎鑫宝专用车辆有限公司,搬家高空作业不用愁你还等什么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发明 搬家 easy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