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企业家聚厦门 纵论互联网时代创业创新之道


来源:厦门日报

大量在传统产业领域获得成功的企业家,如何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实现升级?天生具有互联网基因的80后、90后,有各式各样的创业思路,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近日,在厦门市漳州芗城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上,由厦

大量在传统产业领域获得成功的企业家,如何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实现升级?天生具有互联网基因的80后、90后,有各式各样的创业思路,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近日,在厦门市漳州芗城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上,由厦门市漳州芗城商会主办、厦门晚报社支持的“众创革新,共享未来”移动互联网创业创新论坛,对这些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500多名来自厦漳两地的近百家商会、协会的企业家及漳籍乡贤齐聚在厦门,他们利用身边的案例,纵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创新之道。不少演讲嘉宾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是一个整合资源、抱团互助的时代,传统企业必须以变应变,降低交易成本,从规模速度型转向质量效益型,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韬]

标签:互联网 创业创新 企业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