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积极探索实践 粤召开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会议


来源:广州日报

昨晚,省委书记、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原文标题:突出抓好落实 积极探索实践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扎实成效

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昨晚,省委书记、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讨论了《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的实施意见》稿、《关于加快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意见》稿及相关具体文件。省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小丹出席会议。

胡春华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包括推进新一轮技术改造、建设高水平大学、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等,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取得了良好开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佳娜]

标签:创新发展 发展战略 成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