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积极探索实践 粤召开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会议


来源:广州日报

昨晚,省委书记、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胡春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等重要指示精神,采取更有力措施,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抓落实,把已经部署的工作一项一项抓出成效来。对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工作既要算总账,又要订出明确具体的阶段目标,用目标倒逼工作,务求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可衡量、可检验的成果。要积极探索新做法,形成全省上下方方面面合力推动创新发展的生动局面。省有关部门要加强谋划、积极创新,各地要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找到更多抓手,形成全方位推进、全社会共同参与创新驱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配齐配强工作队伍,确保高效运作;各成员单位要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省领导、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少华、林木声、陈云贤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林、岳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佳娜]

标签:创新发展 发展战略 成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