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青年创业项目“中国水运市场网”获创业大赛金奖


来源:安徽日报

9月23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在杭州市收官。铜陵市推报的“中国水运市场网”项目晋级大赛十强,荣获金奖。 据悉,本届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主办,是首次在全国层面开展的青年互联

9月23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在杭州市收官。铜陵市推报的“中国水运市场网”项目晋级大赛十强,荣获金奖。

据悉,本届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主办,是首次在全国层面开展的青年互联网创业赛事。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全国共有12321个项目报名参赛,402个项目进入全国复赛,198个项目挺进全国决赛。通过选手陈述、评委对话、项目评分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金奖10名。 “中国水运市场网”项目针对传统水运市场信息不对称,且存在交易中的货物风险与资金风险问题,借助互联网科技以及AIS定位系统,改变传统水运市场的运作模式,打造水运信息平台,帮助广大船主和货主以最小的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来获取需求信息,规范水运市场操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水运市场 项目 创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