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徽常有财的那些事儿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徽常有财”是徽商银行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徽常有财”秉持“便捷、安全、融合”的设计理念,围绕客户体验提供更多符合互联网用户习惯的存、贷、汇、理等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功能。

【什么是徽常有财?】

“徽常有财”是徽商银行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徽常有财”秉持“便捷、安全、融合”的设计理念,围绕客户体验提供更多符合互联网用户习惯的存、贷、汇、理等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功能。

【过往业绩?】

徽常有财自2015年1月底试运营至,客户总量快速发展到近十万户,资金交易总量达到近200亿。

徽常有财旗下的聚宝盆产品1分起存,收益4%-6%,是银行活期存款的10-15倍,年化收益率及万分收益稳居行业前三。

徽常有财旗下的摇钱树产品1000元起存,收益率在5.8%以上。4月中旬推出,共发售金额近5亿,出现2小时产品售罄情况。

和传统银行产品比,无需到柜台、无需持有所需购买产品银行卡;

和其他外部机构高收益高风险产品相比,银行系产品安全性更有保证

2015年5月,徽常有财荣获2015中国(安徽)最佳直销银行奖。

在6月全国现有直销银行排名中名列第五位。

【客户地域分布】

徽常有财客户分布全国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地,远到美国

【徽常有财的产品及特点】

聚宝盆:一分起存灵活会赚实时赎回收益4%-6%

摇钱树:千元起存收益稳定期限灵活收益5.8%以上

“徽常有财”强调用户体验,推出五个“非常”,着力为客户提供“用户体验最好的直销银行”,包括:

资金封闭运行,非常安全;

扫码注册开户绑定几分钟完成,非常简单;

预期收益4%-6%,超过活期存款10-15倍,非常收益;

激活送体验金,非常实惠;

活期享定期收益,低门槛资金实时划转非常体验。

【徽商银行与徽常有财的关系】

作为赴港成功上市的一家内地城市商业银行,徽商银行的各项业务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城商行的前列,直销银行的构建更是其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战略之举。直销银行作为徽商银行进军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重要布局,没有停留在常规金融产品线上销售的层面上,而是运用互联网金融理念来经营,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直销银行金融大战中争得自己的一席之地,着力为客户提供“用户体验最好的直销银行”。

徽商银行港股上市代码:369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徽常有财 互联网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