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领在线获双“诚信”殊荣 争做P2P行业榜样


来源:中国网

山东 2015-08-31--互联网的到来,不断推动着各行业的变革与颠覆。近些年来,随着一系列互联网技术的革新,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互联网金融已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中,并以一种新的经济形态融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山东 2015-08-31--互联网的到来,不断推动着各行业的变革与颠覆。近些年来,随着一系列互联网技术的革新,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互联网金融已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中,并以一种新的经济形态融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近日,山东东领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领在线”)受邀参加“2015中国金融峰会暨诚信金融颁奖典礼”,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荣获“2015中国诚信金融 最值得信赖企业”奖项的金融平台,此次典礼的主办方亚洲金融协会作为亚洲金融界的权威组织,致力于为亚洲区域搭建一座全方位、高水平、国际化的互动交流平台。东领在线能荣获这个奖项也标志着东领在线平台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普惠性已得到行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同时也将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繁荣与进步。

东领在线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个人和个体经营者、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国企服务,解决他们最急迫的融资需求。2015年7月,东领在线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诚信认证并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同时,P2P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最为主流的平台,以其便捷、灵活、低门槛、高收益的特性得到了大众的追捧与行业的青睐。东领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领也正是顺应国家政策,努力做到“创新服务、防范风险、趋利避害、健康发展”的要求,从行业全局出发,积极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并且始终将平台风控与用户体验作为核心,切实服务于企业和广大投资者。然而此次东领在线能够荣获由亚洲金融界权威组织颁发的“2015中国诚信金融 最值得信赖企业”奖项,更加说明了东领在线一直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为重,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为投资人获取最大的收益,这不仅仅有利于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部的沟通与协作,同时也增强了行业内的自律,有利于通过聚合优秀人才,搭建诚信互助、自律共赢、无限延展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以实现整个网贷行业持续良性发展。

对此,东领在线相关负责人也表示,“P2P网贷行业涵盖的技术、风控、市场、投资人教育等工作非常复杂,需要各个平台共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由于金融实践往往领先于金融监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自律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东领在线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致力于为投融资双方构建一个专业、透明、安全、高效的一站式精准金融服务平台。在行业信息透明度和共享机制方面,东领在线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今后,也将会把平台的领先技术、成功经验共享给行业内的更多企业,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自律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金兆芹]

标签:金融行业 平台 风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