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秋九月,芝麻开门P2P网贷四大活动好礼相送


来源:中国网

进入2015年9月,抗战胜利纪念日、教师节、中秋节等节日即将接踵而来,全国人民在喜庆的气氛中准备共度佳节之际,国内知名的P2P网贷平台芝麻开门P2P网贷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从9月1日到9月31日,平台

进入2015年9月,抗战胜利纪念日、教师节、中秋节等节日即将接踵而来,全国人民在喜庆的气氛中准备共度佳节之际,国内知名的P2P网贷平台芝麻开门P2P网贷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从9月1日到9月31日,平台将推出以下感恩回馈活动,为新老用户送上了丰厚的贺礼。

四大活动好礼相送,礼品红包赚不停

此次活动有四个部分组成,首先是实名认证奖励,在新用户完成实名认证之后,将获得1次抽奖机会( http://www.zmkm99.com/index.php?s=activity&i=lcj ),奖品包括微波炉、餐具、电饭锅等,奖品丰厚,中奖机率高,中奖者可到公司领取。其次是新用户投资红包奖励(http://www.zmkm99.com/index.php?s=activity&i=zchdl),包括注册即送5元投标红包,成功投资金额≥100元后,可再次获得9元投标红包。再者是单标投资有奖励,在活动期间,每个标的均设投标奖励,随时发放,包括每标的首投者,奖励9元投标红包;每标的单笔投资额度最高者,奖励精美月饼一盒;每标的最后一名投标者,奖励29元投标红包。最后是累计投资有奖励,活动期间累计投标额度最高者依次奖励,第1名可获得小米16G平板电脑1部!活动惊喜连连,用户可到芝麻开门P2P网贷平台官网(www.zmkm99.com)浏览咨询。

股市低迷、黄金下跌,网贷P2P行业趁势出击

记者从芝麻开门P2P网贷平台工作人员处得知,平台精心打造此次活动除了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之外,也是向投资者证明我国的P2P行业的可行性以及良好的发展趋势。当前国内外股市一片低迷,黄金一路下跌仍未见底,人民币不断贬值,失业率不断增加,我国的金融市场正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而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网贷P2P行业却正趁机迅猛的发展着。

众所周知,因为各种门槛的限制,小微企业银行贷款难是一个普遍的现象,而网贷P2P行业却解决了这个难题,让处于国内基础经济地位的小微企业获得了融资途径,但是长期以来网贷行业因为缺乏监管一直被一些投资者所误解,那么在8月份国家屡屡出台互联网金融和网贷监管政策之后,我国的网贷行业在管理体制走向健全的趋势下必将迎来一个发展机遇。芝麻开门P2P网贷平台也是趁此机会通过优惠活动的形势向投资者展示平台的雄厚实力和发展前景。

芝麻开门P2P网贷,收益高,风险低,投资有保障

芝麻开门P2P网络贷平台(zmkm99.com)由河北龙腾投资有限公司创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平台投资收益控制在12%到18%之间,相比国内老牌的人人贷网贷平台的6%到10%的收益区间要高上一个档次,为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平台业务主要采用以房屋、土地、汽车等民品实物抵押形式,保证了融资企业可以及时的还款,让平台得以安全稳定的发展。

从目前我国的金融市场来看,网贷行业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芝麻开门P2P网贷平台以灵活科学的风险控制理念和专业便捷的业务为民间投融资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顺应了当前的经济市场的发展趋势,必将迎来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厦门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学津]

标签:芝麻开门P2P 大活动好礼相 奖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