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咸平:股市投资风险大看好P2P理财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郎咸平:股市投资风险大看好P2P理财 近日来股指再度下跌,去年7月以来的“牛市”行情建立在资金面推动上,而股灾之后由于流动性、股指走势以及监管政策均发生了趋势性变化,资金面支撑减弱,股市转为向

原标题:郎咸平:股市投资风险大看好P2P理财

近日来股指再度下跌,去年7月以来的“牛市”行情建立在资金面推动上,而股灾之后由于流动性、股指走势以及监管政策均发生了趋势性变化,资金面支撑减弱,股市转为向基本面回归。除证金公司与大股东基于稳定股价而继续加大股市投入之外,其它投资者资金均呈现持续出逃格局。

对于后市的走势,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认为:第一,改革概念的力度已经开始下降,投资获利的机会也随之减少;第二,主动护盘作用并不明显。他表示,善用这些讯息或许能在股市赚取最后一分钱,但风险也是极其巨大的。

股票投资的高风险令人望而却步,银行理财的低收益令人难以接受,是否有一种投资方式能兼顾风险和收益的平衡?

郎咸平教授认为,P2P通过线下抵押,实际上风险是可控的。同时,P2P还解决了传统金融业的两大弊病:回报率低和流动性不足。

其实对于资深投资人而言,P2P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据网贷之家的行业数据报告显示,2015年8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974.63亿元,环比7月上升了18.12%,离单月千亿成交量大关已经近在咫尺,是去年同期的3.9倍。随着网贷行业成交量的大幅度增长,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经达到8635亿元。2015年1-8月累计成交量达到4805.91亿元,按照今年以来网贷成交量月均复合增长率,预计2015年全年成交量或突破1万亿元。

P2P网贷以其简单的投资方式、良好的风险管理和合理的年化收益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青睐。在接下来的数年内,P2P网贷将成为主流投资理财方式之一。

奇乐融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正奇金融旗下互联网金融战略平台,由安徽唯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透明、安心、稳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奇乐融优选类金融机构(小贷、担保、租赁、典当、保理等)的基础上,对机构推荐项目做好双重审核。专业的风控团队,周密的风控流程,严格把关每一道审核程序。投资人只需要在平台上注册、实名认证就能充值投资,流程简单,享受高达11%的年化收益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P2P 风险 股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