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择P2P理财:陆金所、有利网、三益宝是停靠站


来源:商讯

时代在发展,个人财富管理已不仅限于传统金融,初生不久却已炙热的互联网模式更受人青睐,同时P2P的出现更给理财界带来了新鲜血液。

时代在发展,个人财富管理已不仅限于传统金融,初生不久却已炙热的互联网模式更受人青睐,同时P2P的出现更给理财界带来了新鲜血液。P2P自登陆国内以来,一些靠谱的平台无论是面对跑路潮的袭击,还是监管细则的逐步出台都屹立不倒,并且高歌猛进!在2000多家正常运营的平台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安全、可靠平台,就需要擦亮眼睛,认真研究其运营模式、风控保障措施,经过综合比较再选择几家好平台进行长期跟进,当是上上之策。笔者认为,陆金所、有利网、三益宝是安全可靠的投资停靠站。

陆金所

陆金所P2P理财平台,属于平安集团,银行背景。在平安集团这座靠山的巨大财力支持下,拥有数十年综合金融的经验和来自于传统金融行业专业力量、人才的支持、雄厚的国资背景与资本实力以及广阔的业务来源,这也是许多平台做不到的。

在风险控制上,陆金所发布的所有投资理财产品,都必将经过严格的审核,对借款方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从制度、流程、系统等方面保证投融资双方的利益。平台一般做都是大单交易,起步资金基本都以万元计算,所以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很难重复投资,获得滚动收益,流动性相对较差。

另外,平台的投资周期偏长,一般在一年以上,但平台安全稳健。收益上面,陆金所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8%左右,收益低于新兴平台,但由于平台知名度较高,投资人数依然很多,是分散投资的好去处。

有利网

有利网是一家创新型的P2P网贷理财平台,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主要采取的是与小贷公司合作的创新模式,平台项目的主要来源于合作机构,并且风险也是由合作机构承担。在安全保障方面,有利网与小额借款公司基本从源头上分散了部分风险。有利网的运营团队和风控团队基本都有国内外的金融工作经验,风控和平台管理水准还不错。

不足之处在于,有利网借款产品还款期在1-2年期以上,投资者资金周转慢,流动性差,所以在短期不能拿到回报,这一点相比堆金网来说,堆金网则更有优势。另外,有利网在收益率上面,最长期限30个月年化收益率在12%左右,平均收益率在7.5%-10%,在同行来说偏低,但综合来看,有利网是分散投资的最佳平台。

三益宝

三益宝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新锐P2P平台,作为企业直投模式的网贷平台,三益宝运营时间不算太长,不足一年,但是在倾向安全的投资人中三益宝却一直名声在外。三益宝充分利用足值抵押特点,将风险扼制在最小范围内。

简单来说,三益宝的标的金额控制在100万左右,而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线下严格审核通过后方可在平台上展示。这也是从根源上做好风险把控。当发生借款方出现逾期还款问题,平台也能通过风险备付金制度来补上投资人的本息,确保投资人利益不受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玲玉]

标签:财富 互联网 P2P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