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网贷投资需谨慎 陆金所 爱投资为您解忧


来源:中国网

由于前一段黑暗的股市风暴,P2P网贷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接受众人质疑的审视。诚然,P2P自诞生以来长达8年的“三无”状态为它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提现困难、平台跑路等现象时有发生,相关行业监管政策的出现

由于前一段黑暗的股市风暴,P2P网贷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接受众人质疑的审视。诚然,P2P自诞生以来长达8年的“三无”状态为它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提现困难、平台跑路等现象时有发生,相关行业监管政策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会减少这类情况的发生,但并不能完全杜绝。所以,投资P2P还是需要投资人谨慎对待,选择安全有保障的平台,如陆金所、爱投资等。

陆金所:金融产品交易平台,实力雄厚

陆金所并非一家纯粹的P2P平台,而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一家包含网络投融资和金融资产交易服务的平台。陆金所不仅有母公司中国平安带来的专业人才团队和雄厚的资金实力,还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资金管理,确保投资安全。不仅如此,陆金所在投资项目上也是以保守型投资为主,以“稳盈-安e”为例,1万起投,投资期限1-3年,跟传统的理财产品差不多了,只不过7.84%-8.4%的预期年化利率使得陆金所相较传统理财有一定的优势。不过,鉴于有着中国平安的强大背景,对追求稳健的保守型投资者来说,陆金所还是值得一投的。

爱投资:以安全合规的模式获得稳步发展,产品类型丰富

爱投资是国内首创P2C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的平台,其管理运营团队均为各行业精英,其理财项目均为经过线下严格审核的企业借款,并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全额本息担保。爱投资还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交易的真实性,并公开借款信息和项目项目详情,投资人可根据项目信息进行风险判断,自助投资。

爱投资有丰富的产品类型共投资者选择。目前,其主要的投资理财产品有以下五种:爱担保、爱融租、爱保理、爱收藏、省心计划。爱担保的年化收益为10%-14%,期限一般在3个月到1年不等,还款方式多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爱融租的年化收益为8%-14%,期限一般在1年至1年以上,还款方式多为等额本息,按月支付;爱保理的年化收益为6%-12%,期限一般在1周至6个月,还款方式多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某些项目可能是到期还本付息;爱收藏的年化收益为10%,期限一般在6个月,还款方式多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省心计划的期限一般是在3个月、6个月、12个月,还款方式多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陆金所 P2P 谨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