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太平车手”及“太平服务监督员”亮相太平客服节


来源:凤凰安徽

五名保险监督员与太平产险相关领导合影 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刘其森致辞 12月13日,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举办“最美太平车手”抽奖暨保险服务监督员聘任仪式现场会,30位“最美太平车手”正式诞生。

5名“太平服务监督员”与太平财险相关领导合影

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刘其森致辞

12月13日,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举办“最美太平车手”抽奖暨保险服务监督员聘任仪式现场会,30位“最美太平车手”正式诞生。

当日,太平财险从当年未出险的4437位客户中选出731位3年及以上未出险客户参与抽奖,客户车牌号在大屏幕上滚动,经过几轮随机抽取,30名幸运客户成功当选“最美太平车手”,收获一份意外大礼。

同时,根据自我报名及社会推荐,当天的会上抽奖仪式上同时选出了五名具有一定的保险和法律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保险消费者的有关权益,关心保险行业的发展和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成长的太平服务监督员。

会上,太平财险分别从合肥、安庆、阜阳、亳州等地聘任了5名保险服务监督员。太平财险合肥中支总经理郑成武、阜阳中支总经理孔宁军、安庆中支总经理高蔚、亳州中支总经理张旭东也到会参与抽奖仪式。

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自2015年10月份启动首届客服节以来,各分公司掀起了一系列旨在提升客户粘度,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的活动,为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服务质量,配合此次客服节,太平产险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最美太平车手”评选及“太平服务监督员”的聘任活动。

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刘其森表示,今后太平财险将继续优化车险理赔服务,提高太平财险品牌认知度,要让客户感受到太平财险差异化的品牌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太平财险 最美太平车手 客服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