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二手房价上涨房主毁约 挂牌均价环比涨2.99%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合肥二手房价上涨房主毁约挂牌均价环比涨2.99% 系列利好政策及5月降息降准的叠加,对合肥合肥楼市产生一定促进作用。安徽商报记者昨日走访二手房中介了解到,市场已出现卖家临时毁约的情况。

原标题:合肥二手房价上涨房主毁约挂牌均价环比涨2.99%

系列利好政策及5月降息降准的叠加,对合肥合肥楼市产生一定促进作用。安徽商报记者昨日走访二手房中介了解到,市场已出现卖家临时毁约的情况。

7月首周,合肥二手房市场挂牌量虽下跌,但挂牌均价环比涨2.99%。除政务区挂牌均价依旧在1万元以上,蜀山、庐阳、高新三区首次均价突破9000元。“签约量与以前比较差不了多少,售价与6月齐平”,合肥0551房产国际花都门店徐经理介绍。

在佳禾房产,门店叶经理倒是介绍了前几天遇到的情况。他说,几天前有个两年前通过他们花80万元买房的房主,现在以104万元将房子卖给买家A,对方付了2万元定金,而后来有买家B愿意多付5万元,因此卖家决定接受买家B的报价。为此,需退还给买家A定金2万元,并赔偿违约金1万元。对此,经纪人认为,这只是很少见的情况,目前二手房虽抢手,但价格的涨幅还不足以负担毁约后的违约金等损失,而且对卖家来说毁约也存在被“放鸽子”的风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合肥二手房价 挂牌均价 房主毁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