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经乐道】徐祖飞:新三板市场具有巨大的包容性


来源:凤凰安徽

企业挂牌新三板对融资将产生什么样的便利条件?如何减少融资成本?……近日,凤凰安徽采访了国元证券副总裁、投融资行业资深经理人徐祖飞,他表示,新三板市场具有巨大的包容性,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企业的多方面需求,比如融资、品牌价值、影响力、美誉度等等,因此引发了近些年来的“新三板上市热”。

 

国元证券投资银行副总裁、投融资行业资深经理人徐祖飞

凤凰安徽:现在中小企业登陆新三板上市比较多,您看好吗?

徐祖飞:首先,从国家层面上来看,国家是非常支持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融资的,国务院、税务总局以及地方各级政府,都陆续出台了一些支持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鼓励、支持企业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从国家层面来看,国家是非常支持、鼓励企业去而新三板挂牌、上市资的;其次,新三板自从2013年12月份正式全国扩容后到现在也才仅仅1年半的时间,但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新三板新增挂牌企业数量高达2000多家,目前初步统计已经达到了2600多家,今年年底轻松突破3000多家,而沪深两市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的上市公司也才2700多家,新三板市场挂牌企业数量将很快超过沪深两市的上市公司数量。

新三板市场为什么发展如此迅速?就是因为新三板这个市场具有巨大的包容性,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企业的多方面需求,比如融资、品牌价值、影响力、美誉度等等,正是因为新三板这个市场具有这样的功能,所以这么多的企业才会愿意去新三板市场挂牌。再次,新三板自从2013年12月份正式全国扩容后发展到现在,其发展、运作情况都是比较好的,所以我个人是支持企业去新三板挂牌上市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新三板 市场 徐祖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