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果儿金融梁昌海:我们做了银行不愿意做的事情


来源:凤凰安徽

果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昌海 近日,安徽果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昌海先生接受了凤凰安徽产经频道《经经乐道》栏目专访。梁昌海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谈到了对当下安徽区域P2P行业发

果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昌海

自我淘汰自我优化不算泡沫

凤凰安徽:就像您刚才讲的,p2p行业现在很“热”,但是在这个热后面是不是有一些泡沫和隐患在里面?

梁昌海:不能说泡沫,因为中国从改革开放以来,哪里热,市场就往哪里赶,这成了一种常态。

因为市场是没有门槛的,唯一的门槛就是道德门槛,我不想骗人,不想坑人,这个就是道德门槛。再说,注册没有门槛,从业没有门槛,新兴的市场缺乏监管。大家都进来,这也很正常。

另外,好多企业都有一个误区,他也不懂互联网,但是听人说这个来钱快。他就在很多话中只记住这一句话,立马就花钱买个平台开始自己做了,所以这种情况也不算是泡沫。

每个新兴行业起来,都伴随着一帮人进来。但随着门槛渐渐拔高,时间的推移,自然而然的,一批人就慢慢地淘汰出去了,这是一个优化的过程。

当年的“万团大战”,到处都是做团购网的,三年下来,还有几家?好的留下来了,真正优质的,抗摔打的留下来了。再比如打车软件,在12年的时候将近300多款软件,现在就两三款留下来了。它都是一个先介入,然后自己消耗,自己优化,最终活下来的。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果儿金融 梁昌海 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