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果儿金融梁昌海:我们做了银行不愿意做的事情


来源:凤凰安徽

果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昌海 近日,安徽果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昌海先生接受了凤凰安徽产经频道《经经乐道》栏目专访。梁昌海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谈到了对当下安徽区域P2P行业发

果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昌海

移动互联网让人的个性化更突出

凤凰安徽:您个人从业的跨度比较大的,但不管怎么跨,都能和互联网扯上关系。那你觉得现在整个互联网的企业发展和前几年相比有哪些变化啊?

梁昌海:其实互联网经历了几个回合。最早,不是以个人为中心,现在是自媒体改变了大家的社交关系。我记得我们以前最早的一批,都在玩聊天室,后面才有qq。最早玩博客,博客玩过玩微博,微博玩过玩微信。就是我们走过来,该玩的都玩过。但是总的来说,移动互联网的趋势比我们想象的快得多。

现在不一样,现在的人太碎片化了,你要让他在他的屏幕里面有你的app真的很难。即便下载了以后,他觉得不好玩就删掉了。

移动互联网的到来就是让个性化更突出,我喜欢什么用什么,你不可以强加给我。现在玩天涯的少了,以前天涯多火,只要在天涯上一曝光的话,大家该知道的都知道了,还有猫扑,就这几个频道。包括南京的西祠胡同,以前多牛,现在好像都要关了。被收购了,被倒过去,卖过来的,现在就不值钱了。

凤凰安徽:有媒体报道天涯论坛这两天好像要上市了?

梁昌海:那个是新三板,那叫挂牌,不叫上市。所以很多概念被大家歪曲了。

其实上市新三板的价值真是不高。它只能说你的股权明晰了,有人来交易的时候,我们能体现价值。

另外,你要有很好的劵商关系,相互“抬轿子”,我们相互买着玩,大家把他抬上去,它真正的价值并不高。你说天涯,我现在会买吗?我都知道你马上就要挂了,我怎么会买呢?它只是在鼓动很多不懂的人买进。

新三板是柜台交易,就是我们买卖的时候,必须要谈好了以后,有一个中间商,我们来交割,他并不像在股票里面,我们可以自由买卖。我认为,这种产品是几乎没有价值的。

但后期,从现在近三个月来看,政府有可能把它捧起来,因为整个大环境太差了。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果儿金融 梁昌海 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