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果儿金融梁昌海:我们做了银行不愿意做的事情


来源:凤凰安徽

果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昌海 近日,安徽果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昌海先生接受了凤凰安徽产经频道《经经乐道》栏目专访。梁昌海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谈到了对当下安徽区域P2P行业发

果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昌海

理财不是风口而是一种生活习惯

凤凰安徽:您认为下一个互联网风口会出现在哪?是互联网金融吗?

梁昌海:互联网金融会占据很大的体量,但不能说是风口。因为未来互联网金融整个业态是常态化的,不存在风口不风口的问题。大家会产生依赖,是人都需要理财。

银行的利息目前降到了2.2%,而理财是4.5%。二者的贬值指数不同。所以说,未来,理财人人都可以的。理财会成为一种生活的习惯,是一种生活形态。

互联网金融经过三五年的洗牌以后,会有一批规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走在前面。国内最多不会存活超过50家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当然,互联网金融也不会形成寡头,它不像打车软件,不会形成寡头。这是理财的特性决定的,出于对风险的考虑,投资者会把手里的钱投放在多个平台上。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果儿金融 梁昌海 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