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来源:凤凰安徽

证券简称:中粮生化证券代码:000930 公告编号:2015-047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证券简称:中粮生化证券代码:000930 公告编号:2015-047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8月6日收到董事张军华先生、答朝晖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军华先生、答朝晖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张军华先生、答朝晖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上述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张军华先生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答朝晖女士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张军华先生、答朝晖女士在公司任董事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8 月6 日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中粮生物化学 董事辞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