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铜峰电子2015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4,851.42万元


来源:凤凰安徽

公司代码:600237 公司简称:铜峰电子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

公司代码:600237                 公司简称:铜峰电子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二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情况

2.1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2.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不适用

三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5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增长动力不足,复苏艰难曲折,国内宏观环境依然复杂严峻,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实体经济经营困难。房地产市场不景气,造成家电及相关上游电子元件、原材料需求低迷。电容膜行业在上一轮投资扩张中,产能大幅增长,市场竞争局面依然激烈,产品价格仍处于历史低位水平。加上公司现有电容薄膜老生产线运行多年,尚未完成搬迁改造,产品品质和生产不稳定,也对公司经营带来了较大的不利影响。公司2015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4,851.4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71万元。

面对上述困难,公司努力维持生产经营稳定,继续抓好电容薄膜老线生产,扩大高温膜、薄型膜等高附加值产品销售,扩大电容器产品产销,促进产品出口。同时公司加快新线项目建设,推进老线搬迁改升级工作进度,努力为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一)主营业务分析

1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本期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本期在建项目投入减少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本期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本期银行借款减少所致。

资产减值损失变动原因说明:本期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35.67%,主要是本期存货跌价准备减少所致。

四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4.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4.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1)本公司本期纳入合并范围的子公司

上述子公司具体情况详见本附注九“在其他主体中的权益”;

(2)本公司本期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变化

本期新增子公司:

本期减少子公司:

本期新增及减少子公司的具体情况详见本附注八“合并范围的变更”。

4.4 半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审计,并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董事会、监事会应当对涉及事项作出说明。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8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安徽铜峰电子 营业收入 上半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