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皖通高速拟发行10亿人民幣超短融


来源:皖通高速

安徽皖通高速(00995-HK)公告,为满足公司资金需求,结合公司未来资金投入进展,董事会决议通过公司拟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幣.下同)的超短期融资券,在获得中国银行(2.95, -0.01

安徽皖通高速(00995-HK)公告,为满足公司资金需求,结合公司未来资金投入进展,董事会决议通过公司拟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幣.下同)的超短期融资券,在获得中国银行(2.95, -0.01, -0.34%)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註册通知书》2个月內发行首期不超过7亿元。

发行利率将参考发行时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实际状况,由公司和承销商共同確定。

公司指,首期资金用完后,两年內分期择期发行募集剩余额度,所得资金拟用於置换银行贷款、分红派息、偿还利息、补充流动资金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发行 安徽 皖通高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