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三板”安徽板块初步形成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新三板”安徽板块初步形成 融资难、融资贵是很多中小企业面临的问题,而“新三板”这个中国版的纳斯达克无疑成为这些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日前,安徽夏阳股份公司获得A轮融资3000万元,资金来源

原标题:“新三板”安徽板块初步形成

融资难、融资贵是很多中小企业面临的问题,而“新三板”这个中国版的纳斯达克无疑成为这些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日前,安徽夏阳股份公司获得A轮融资3000万元,资金来源于中国银河投资,这是该企业去年10月份登陆“新三板”后获得的首轮“大单”。

创业板、中小板的增速相比,“新三板”公司的成长性更高。以2014年为例,新三板”公司整体收入平均增速50%,远高于创“业板整体的25%、中小板的12%。

夏阳股份公司就是其中一员,借助“新三板”扩容的机遇,去年10月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新三板的第一家第三方机动车检测机构。夏阳股份公司董事长姚树平介绍,轮融资3000万元主A要用于公司对机动车检测行业优质车检机构的战略整合及汽车后服务市场创新产品的开发。

安徽证监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末,我省在新三板挂牌企业有45家,居全国第9位。截至今年4月份,“新三板”企业又增至66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新三板 企业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