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股东告知函的公告


来源:凤凰安徽

证券简称:鑫龙电器证券代码:002298 公告编号:2015-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主要情况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

证券简称:鑫龙电器证券代码:002298 公告编号:2015-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主要情况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安徽鑫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股的安徽美能储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美能储能公司")的告知函。公司本次公告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动。告知函内容为:美能储能公司股东之一的美国ZBB能源公司与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公司(简称"SPI")完成了证券购买协议及供货协议的签订。SPI公司出资3340万美元购买美国ZBB能源公司部分股份,同时,双方签订的供货协议要求美国ZBB能源公司在未来4年提供总联合输出功率为40兆瓦的储能系统产品,初始供货协议的价值预计在8000万到1.2亿美元之间。美国ZBB能源公司同时宣布现安徽美能储能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暨总经理Bradley Hansen先生被任命为美国ZBB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

美能储能公司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鑫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占鑫东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的90%)参股设立的,安徽鑫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美能储能公司注册资本的42.20%。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美能储能公司注册资本的37.98%,只享受投资收益,不纳入合并报表范畴,所以对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当年经营业绩的影响较小。

本次美能储能公司首席执行官暨总经理Bradley Hansen先生被任命为美国ZBB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后,仍在美能储能公司继续任职,其在美国ZBB能源公司任职能进一步加快美能储能公司的锌溴储能电池系统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对未来美能储能公司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风险提示

美能储能公司的生产及锌溴储能电池系统质量的稳定、市场接受、销售订单的取得,且美能储能公司未来的销售市场前景以及系统价格受外部经济环境影响较大等因素不可预计,这些都将影响到最终产能的实现和项目的实际盈利水平的不确定,由此对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收益也产生不确定性。

本公司承诺,会及时披露美能储能公司经营进展情况,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公司 安徽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