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金公司持1.24亿股 成金科股份第三大股东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证金公司持1.24亿股 成金科股份第三大股东上周五,金科股份公布定增和股权激励方案后复牌,逆势涨停,报收7.15元,同时深交所“互动易”披露了金科股份截止到今年7月31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中

原标题:证金公司持1.24亿股 成金科股份第三大股东

上周五,金科股份公布定增和股权激励方案后复牌,逆势涨停,报收7.15元,同时深交所“互动易”披露了金科股份截止到今年7月31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证金公司)成为其第三大股东,持股数约1.24亿股,占41.35亿总股本的2.99%,仅次于金科投资、黄红云。业内人士分析,证金公司按照要求已将部分持股分仓给其他机构。

据了解,金科股份正在发力“新地产+新能源”战略,其风电项目规模排名A股民企第一。8月19日,金科股份与安徽合肥市包河区政府签约,拟投资217亿元建设合肥科技新城。

金科股份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业绩快报显示,实现净利润4.68亿元,同比增长3.7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股份 公司 24亿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