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梦露影城影片频卡壳 观众讨说法被“晾”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6月13日19时许,合肥市庐州大道大摩广场梦露影城6号放映厅内,70多名观众正在观看热门3D电影《侏罗纪世界》。当晚的播放故障,影城方的确让观众久等了,当时是因值班经理恰巧外出。

原标题:合肥梦露影城影片频卡壳 观众讨说法被“晾”

6月13日19时许,合肥市庐州大道大摩广场梦露影城6号放映厅内,70多名观众正在观看热门3D电影《侏罗纪世界》。影片播放不到五分钟便卡壳。影院方再次播放电影后,卡壳画面再次出现。

6月13日,27岁的刘小姐和男友来到大摩广场逛街。吃过晚饭后,刘小姐团购了两张《侏罗纪世界》3D电影票,前往该广场的梦露影城6号厅观影。 19:10电影开演,刘小姐两人及另外70多名观众开始享受视觉“饕餮盛宴”。然而影片播放不到五分钟时,影片突然卡壳了。几分钟后,工作人员表示会重新播放该影片。“片子的确给我们重放了,但剧情进展到上次卡壳的时间点,再次卡壳。”观众王先生说,再次遭遇播放故障,不少观众要求工作人员找影院经理,给个说法。不料,前去找经理的工作人员一去不返,竟把70多位观众“晾”在播放厅里半个多小时。 19:50许,因影城经理迟迟不到,不少观众来到前台要求退票退钱。这一要求遭前台服务人员拒绝。见此,有些观众选择报警。

处警民警聂警官称,警方到场后联系上影城经理,影城才愿更换同一影片的场次,还向每位观众赠送了VIP通票。该通票可在6月30日前,让观众任选时间段前来观影。

昨日,该影城当班的刘姓经理称,13日晚,《侏罗纪世界》的拷贝出现了问题,目前已重新拷贝,可正常播放。当晚的播放故障,影城方的确让观众久等了,当时是因值班经理恰巧外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影城 梦露 影片播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