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新婚小夫妻淘宝售假成人用品 以十倍价向外兜售(图)


来源:滁州网

原标题:新婚小夫妻淘宝网售假冒计生用品 以十倍价格向外兜售从外地朋友处学习“生财之道”,回到家后依葫芦画瓢开起淘宝网店,以极为低廉的价钱大肆购进假冒计生用品,再以十倍价格向外兜售,两名网店店主借此牟取

原标题:新婚小夫妻淘宝网售假冒计生用品 以十倍价格向外兜售

从外地朋友处学习“生财之道”,回到家后依葫芦画瓢开起淘宝网店,以极为低廉的价钱大肆购进假冒计生用品,再以十倍价格向外兜售,两名网店店主借此牟取暴利。

记者昨日从定远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一起利用淘宝网店销售假冒商品案件,涉案的一对新婚小夫妻分别被刑事拘留和取保候审。

新婚小夫妻淘宝网售假冒计生用品以十倍价格向外兜售(图)

前不久,定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收到一条来自国家经侦系统的可靠情报:该县藕塘镇一户居民,涉嫌利用淘宝网店销售假冒商品。据了解,这条线索来自公安部转发青岛警方发起的网上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集群战役。

接到线索后,经侦大队长杨世明,立即向局长柳学刚作了汇报。柳学刚高度重视,要求经侦大队缜密侦查,坚决打击网络售假行为。

经侦大队很快查明,定远县藕塘镇23岁的男青年,利用淘宝网店销售假冒杜蕾斯品牌计生产品,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杨世明大队长亲自带队,经过连续摸排、蹲点守候和线上侦控,很快查明犯罪嫌疑人武某某位于藕塘镇的住所、仓库位置以及快递物流等重要信息。

5月18日夜,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范围内开展收网行动。当晚22时许,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警方直扑位于定远县藕塘镇一处出租房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武某某,及其同伙李某某。

据警方介绍,在这个利用网店销售假冒“杜蕾斯”品牌计生用品的窝点中,民警现场查获假冒杜蕾斯计生用品、情趣用品1400余打,武某某发货的快递回单数千份,以及电脑、手机、快递回单打印机等犯罪工具。

警方很快查明,今年19岁的李某某,江苏省盐城市人,是武某某的新婚妻子。两人今年年初办了喜宴,但因年龄问题并未领取结婚证。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武某某和李某某从合肥一个朋友处,学到网售假货的“生财之道”。2014年3月份以来,武某某在淘宝网上注册网店,通过阿里巴巴批发网先后从河南、广东等地的“上线”手中,通过物流大肆购进假冒杜蕾斯品牌的计生产品,在其网店向全国各地销售。

根据警方掌握的线索,嫌疑人所销售的计生用品,其进价非常低廉,但向外售出时的价格却暴涨约10倍。“每盒的进价,基本上为1.8元至2元,售价统一为19.9元。”截至案发时,一年多的时间里,武某某伙同李某某,先后向全国20余省市,销售80余万元假冒计生产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某已被定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李某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用品 新婚小夫妻 夫妻淘宝网售假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